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4-14

北京华岳电气设备厂家AE箱仿威图控制柜的主要特性表现有哪些

仿威图控制柜的整体结构通常是根据设备的电气、机械和环境来设计的,为了保证仿威图控制柜的刚度和强度,需求契合物理和化学设计,以保证控制柜有电磁阻隔、接地、噪音阻隔和通风散热的能力,同时还要求机柜具有抗振荡、抗冲击、抗腐蚀、防尘、防水、防辐射等功能,以保证设备安稳可靠地作业。

仿威图控制柜主要特性表现如下:

1. 仿威图控制柜中的纵梁、立柱、横梁、走线和自身的塑化孔等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使用设备时显得更加得心应手,便利自如。

2. 仿威图控制柜构造牢固,坚固耐用,安全可靠,单柜可承载2000KG分量,可以说是不受任何粗笨设备的限制。

3. 拥有杰出的使用和安全保护设备,更易于操作、装置和保护,能够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

4. 符合标准化和系列化的要求,外形美观,控制柜从工业产品的使用与外观都追求至臻的理念,从板材构造规划与附件的调配运用也十分科学合理,形成了标准的配套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