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4-14

天津华岳电气设备仿威图控制柜的这些细节你知道吗

仿威图控制柜采用型材式结构,机柜静载重能力强,抗震系数高,拥有高刚性强度,高气密性,组合式PS控制箱摆脱了原工业整箱体模式,以轻便分体拼接,使用配套附件进行合体拼柜安装,不仅能完全达到原整体箱的外形,容量需求,而且解决了原整体箱单薄,稳固性差等弊端。

仿威图控制柜的生产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一台优质的仿威图控制柜更是需要每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产品的质量,更加契合客户的使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台优质的仿威图控制柜需要做好哪些细节,以下为主要内容:

1. 安装嵌条:已打好装配孔的嵌条垂直焊接在操作台门的两侧,然后使用M4自攻螺丝,方便安装。

2. 密封胶条:采用三元乙丙密封胶条,密封性能可靠。

3. 门铰链:使用销钉式铰链,需可开启110°

4. 槽型箱边:防止灰尘和水进入箱内,并能够完好地与密封圈配合,形成对箱内的防护。

5. 底部采用凸台盖板或海绵进线夹进线。

6. 操作台盖板采用液压支撑杆支撑,方便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