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4-14

北京华岳电气设备教您如何选择一台让您满意的网络机柜

如果你选择的网络机柜不合适,把所安装设备中非常贵重的部分---服务器装进机柜后,就会发现机柜的空间所剩无几。相反,如果遵循下面的检查顺序,你就能选出既符合你的安装优先顺序(包括安全性、耐久度、兼容性和是否易于装卸),又不会超出你的预算的机柜。

  应先考虑的应是安全性。将执行关键任务的IT设备装进能上锁的机柜里会让网络管理员倍感轻松,这样也限制了能够打开机柜的人数。

  物理要求

  接下来,列出所有装在机柜内的设备和它们完整的测量数据:高、长、宽、重量。